close

因為想早點上床睡覺,昨晚我跟Tom一起洗澡節省時間。

 

 

脫衣服時,我赫然發現內褲被我撐得變很大件,
"哇塞!這...這是我的內褲嗎?這根本是阿嬤的大內褲嘛~~ "

 

 

我拿著撐大的內褲show給Tom看,Tom一直笑一直笑,
"那是被妳的肚子撐大的啦..."

 

 

我們一起笑這件事笑了好久... 雖然我心裡還是有點悲哀啦~~~

 

我比來比去,就是覺得這根本不是我原本的那件小內褲,也變太大了吧~~

 

 

 

還好懷孕後,我買到這種彈性超好又很好穿的便宜內褲,
不然特地花錢去買孕婦內褲真是太傷本了。

 

這是中正台裡面買的,牌子是Hang Ten,Size free,
一件$50 (買六送一),去買孕婦褲時,老闆娘推薦的。

 

老闆娘說她女兒不喜歡穿孕婦內褲,說很大件不舒服。
當時她拿這款給她穿看看,沒想到她女兒稱讚很好穿,從懷孕穿到生,生完還繼續穿...

 

她說我的身材跟她女兒差不多,應該也可以穿才對。

 

我聽從她的建議買了7件試看看,反正如果不能穿,生完再穿就好了。
結果從剛懷孕穿到現在,真的覺得很不錯,滿舒適的低腰平口褲。

 

 

因為彈性很好可以撐很大,一點也不會影響肚子發展,更不會有勒痕。
但會彈性疲乏,越來越大件,不過這麼便宜也無所謂啦...

 

 

孕婦內褲很醜大大件一件就要200左右,生完就不能穿了,
還不如花300買七件彈性好的小內褲,生完還可以穿。

值得啦~~~

 

反正內褲常換比較衛生,我懷孕6個月後又去買了一次,
十四件換穿到生完應該沒問題。

 

老闆娘真是我的大貴人啊~~ 讓我省了不少摳摳。

 

身材跟我差不多的姐妹們,懷孕想買可以來問我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