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因為Tom太忙了,等他來公司接我,回到竹北已經8點多。
這麼晚回家,自己煮太耗時,所以我們就直接在街上尋覓晚餐。

 

這陣子常常因為太晚回家而外食,吃到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比較好...
有時候我真覺得我會胖這麼快,都是因為晚餐太晚吃的關係。

 

 

每次我在車上唉聲歎氣我的圓臉跟肥胖,
Tom都會故意掐著我的臉頰說,"哪有?妳哪有胖?"
"妳看!下巴這麼尖,會刺人..."
"妳這樣根本就不算胖,好多孕婦都比妳胖好多..."

 

即使他努力安慰著我,我的心裡也無法釋懷,
看著自己身體逐漸在變化,雖然感覺奇妙卻仍帶點哀傷。

 

 

 


最近看著鏡中的自己,突然覺得好陌生... 不像自己的臉...

 

"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像自己了,我原本就是長這樣嗎?"

 

"妳本來就是長這樣啊!"

 

"可是,我怎麼覺得不大像?"

 

 "妳一直以來都是長這樣,不然妳應該是長怎樣?"

 

我摸摸自己的臉說:"我的臉... 原本有這麼圓嗎?"

 

Tom:"切~~~ " (被我打敗樣)

 


 哈哈... 我說這些話是認真的...  真的...

 

目前看著自己,我真的是這麼覺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