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初期一直聽說孕婦會怕熱,現在我漸漸感受到自己的熱度了。

 

這幾天寒流來,以前容易手腳冰冷的我,身體依然暖呼呼。
像這樣寒冷的天氣,我在辦公室竟然悶熱到臉紅撲撲的,實在是很反常啊~


以前我常常冷到一定要穿外套,嘴唇還因血液循環差而冷到發紫。

 

 

 

前幾天晚上,天氣很冷,應該是12度左右吧... 冷颼颼~~
三八Tom說什麼要鍛鍊身體,堅持要洗冷水澡,越冷還越堅持要洗。
我怕他感冒,但屢勸不聽就隨他去了。

 

真是講不聽... 拿他沒辦法~~

 

 

每次看他很迅速洗三分鐘戰鬥澡就出來,抖著身體給我看,
還反常地自己趕快吹頭髮,說會冷到頭痛...
真是搞不清楚這麼折磨自己要幹嘛...

 

 

不過,一下子他就會說,洗完冷水澡很舒服,身體會發熱之類的話。
有一天竟然還跟我說,他的臉皮膚變好好,身體也變結實,都是洗冷水澡的關係。

 

我就故意用羨慕他的口吻,"真好!我也想要結實的身體...不然我也來洗看看好了!"

現在看著自己肉肉鬆垮垮的皮膚跟身體,我真的很怨嘆啊~

 

 

"Baby~ 妳想不想試試冷水澡啊...馬麻可以沖肚皮喔~ "
我笑著摸摸肚子,跟小Baby講話。

 

 

"不行!不行!現在不行洗!會宮縮... " Tom連忙說著。

 

沒想到這小子還挺有常識的嘛... ^ ^  逗逗他真好玩!

 

 

 


有一天晚上,因為Tom洗完澡跑去玩電腦太久,睡覺時手腳已經變得冰冷。
被窩中,我用我熱熱的手腳幫他暖手暖腳,第一次發現自己冬天懷孕的好處。

 

 

Tom笑著說:"老婆,妳的手好溫暖噢~ 妳真的是太陽之手。"
"那我可以做麵包囉~ 老公現在是暴風雪之手,適合做甜點..." 我笑著回應。

 

 

有看過卡通"烘焙王"的人,應該知道我們在說什麼。
而且我們兩個人都有女神之手的能力喔~ 手部都非常靈活...哈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