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12點半到醫院等待產檢,等好久等到Tom都睡著了。
48號等到下午2點半才看到,真是累人。

 

等待這段期間,我跑去上廁所晃了晃,
走路一跛一跛的,左側腰臀還是很痛。
上廁所要蹲下跟起身,其實對我來說也是折騰不已。

 

為了打發時間,我還在紙上寫下待會要記得問醫生的事,
不然每次都忘東忘西。

 

寶寶在我的肚子裡動不停,有時候我都覺得她是在裡面翻滾,
心中想著電影"翻滾吧!男孩"的動作,覺得寶寶應該是精力旺盛的小傢伙。

 

這個月體重暴增2.8公斤,我內心暗叫不妙,胖太多了...
Tom卻認為沒什麼,他總認為我懷孕前體重過輕,懷孕後要重多一點才對。
但我擔心生完回不到懷孕前的樣子,而且懷孕胖媽媽根本就不對。

 

很多人問我:胎位正不正啊?寶寶多大啦?我都答不出來...
這次我特地記下來要問醫生。

 

沒想到照超音波時,醫生好像會讀我的心思一樣,自己邊照邊講:
胎位正...30週大... 女寶寶... 大概1550g...

 

然後醫生想要照臉,寶寶卻整個臉往下趴,
醫生用探測頭敲敲我的肚子,想要讓她翻身,她就是不翻。
敲到我的肚皮都感到痛痛的。

 

我笑說,她剛剛在外面動得很厲害呢~
醫生說,寶寶很不乖,本來看得到的,被她翻到看不到...
後來醫生就放棄了。

 

關於我的坐骨神經痛的問題,醫生說不要坐太久,
坐半小時就要起來動一動,他說我的神經被壓到發炎了。

 

我問:那我要多走路,是嗎?
他說:不用,走路等36週再走就行了。

 

我又問:那我現在該怎麼辦?真的很痛耶...多走路有用嗎?
他答:不對,妳現在不是要多走路,而是要多休息...

 


天氣很冷,回家後Tom馬上就服侍我,讓我半躺在沙發上當貴妃... ^ ^


晚上洗完澡出來,突然覺得比較不痛,還真的好很多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