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雷妮大肚婆最近發現自己水腫了~~

 

整個臉明顯浮腫...

腳變成胖胖的象腿,原本鬆鬆的鞋子穿起來緊緊的...

手指關節也是腫腫痛痛,錶帶也變緊了...

 

 


聽說水腫部位皮膚按壓下去,凹陷處會久久才彈上來,
我每次都請Tom幫我按摩時,看看有沒有這種現象,結果都沒有...

 

可是,我真的很明顯感覺自己變腫了~~

 

 


聽有經驗的媽媽說,喝紅豆水可以消水腫
所以就去買材料回來煮,想說試看看有沒有用。

 

 

記得很多年前住宿舍時,曾經用瓦斯爐煮過紅豆湯


超難煮爛!  

煮了好幾個小時,還是無法像外面買的一樣好吃...

 


這次想說,反正我的目的是紅豆水,如果煮不爛就算了。

 

總之,就是抱著失敗也無所謂的心態就是了~

 

 

 


但是平常要上班的我,怎可能下班後還苦苦守著瓦斯爐煮呢?!

 

所以呢~

前一天晚上睡覺前,我就將紅豆洗淨泡水一整夜;

隔天早上起床後,加入7~8倍的水,大同電鍋外鍋則放2杯水,

就這樣悶煮一天,晚上下班回到家就可以驗收成果了。

 

 

 

沒想到,大成功耶~~   電鍋真是太方便了!

P1000855.JPG 

紅豆有熟透,而且顆顆分明呢~

 


想要消水腫是不吃紅豆,只喝煮紅豆的水,而且不能加糖,

喝了真的很有用,隔天我的腳真的就變瘦了!
(真應該拍一下對比照片才對)

 

 

 


不過大肚婆很貪吃,怎可能只撈上面的紅豆水喝呢~

P1000852.JPG 

底下的紅豆料我又加水跟黑糖下去,繼續熬煮成美味的紅豆湯,
一大鍋沒幾天就被我跟Baby嗑光了~ 

 

不喜歡熱甜食的Tom可是完全都沒碰呢~~

 

 

每次我喝紅豆湯,肚子裡的Baby都動得好激烈,

看樣子她真的是個很喜歡甜食的小妞~

 

 

 

 


所以,即使水腫消了,大肚婆雷妮體重應該也增加了不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