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同事請假,大肚婆雷妮代理她的職務,跑了三趟測試廠...


說跑其實也沒跑啦~ 

挺著大肚子根本不能像以前那樣跑
只是走去搭廠間接駁車,辦完事情後,又坐接駁車回來。

 

 

不過可能一直走動的關係,即使昨天特地用了戰鬥托腹帶,
今天早上還是發現跨下、恥骨、屁股...

超~ 級~ 酸~ 痛~~~~  

 

 

 

 

昨晚起來上了兩次廁所,差點爬不起身,

 酸痛讓我的下半身根本無法動彈。

 

 

我用手用力搬動屁股翻側身,再奮力抵著床將身體挺起來;
好不容易將腳放到床下,忍痛用力站起身,這時要休息一下搓搓後腰,
讓身體適應一下站姿,再慢慢走去廁所...

 

 

真的好累好痛啊~~

每個動作轉換都讓我痛到唉唉叫~~~

 

即使知道可能會吵到身旁的 Tom,可是不管是起身或翻身,
對目前的我來說,真的是件費力又艱辛的大工程! 嗚~~

 

 

 

 

就在今天,懷孕37W的我,總算跟公司的坐式馬桶低頭了~~

 

 

 


我一直覺得外面的坐式馬桶很髒,上起來心裏就是很彆扭
即使在我坐骨神經被寶寶壓到痛到不行時,我還是一直堅持不用坐式馬桶...
不過呢~ 那時只要身體往上往下都是痛,哪種馬桶對我來說都沒差就是...

 

 

但是,今天真的覺得好像整個骨盆都在痛

心裡挺擔心一蹲下就站不起來。

 

 

想到蹲在廁所站不起身,腳又發麻的窘境...

 

 

我在廁所猶豫了一下,
最後硬著頭皮,拿著衛生紙將馬桶一擦再擦,

 

無奈地跟坐式馬桶屈服.... 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