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星期天,載了滿車東西回湯姆家佈置我的月子房間。
我們像搬家一樣,連床墊、棉被、落地燈都搬了回去,
陣仗非常大,不過還好都是目前家裡用不上的東西。
(可見有了房子後,其實用不到的東西真的堆很多... = = )

 

 

 

開車、搬東西、組裝、打掃,很多事都是湯姆在做,
可是我這大肚婆卻感覺比他還累... = =  腰好酸啊~

 

 

 

 

到了晚上,我的胯下跟恥骨都酸痛到不行,
痛到我難以入眠,想要翻個身都痛到唉唉叫。
不翻身又不行,睡一睡半邊肩膀就酸硬,手也麻掉...

 

半睡半醒之間,還要忍痛硬爬起來上廁所,
聽到旁邊湯姆的打呼聲,真是欲哭無淚...

 

我一直橋不出舒服的姿勢,怎麼睡都睡不好,
再加上寶寶好像擠壓到肺部,感覺呼吸很不順,
竟然有"為什麼天還沒亮"的無奈心情...

 

 

 

以前都是恨不得能多睡一點,肚子大了就越來越難睡了~~   嗚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