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頻頻有人說我的肚子往下掉了...
自己照鏡子好像真的肚子變得比較下面,
不過還是像半顆大檸檬,肚皮被寶寶撐得很光亮。

 

因為一直有人跟我說,肚子往下掉可能會提早生,
害我心中隱隱有點小擔心...

 

早上尿急,再加上用托腹帶的關係,讓我肚子很不舒服。
匆匆跑去解放時,竟然發現有一點點出血現象,
讓我心驚:不會真的提早要生了吧?!

 

基於上次醫生說過,有出血千萬不要匆忙趕去醫院,
最重要的是要休息安胎... 所以,我先打電話到醫院問衛教護士。

 

護士說,出血量像MC來了一樣多且鮮紅,才是落紅。

 

我說,只有一點點,後來都是淡淡的粉紅色而已...

 

護士說,先觀察半天看看...看出血量有沒有增加?肚子會不會痛?
而且吩咐我要休息並注意有沒有胎動...

 

還好,後來發現並沒有繼續出血,而且中午吃飽飯後,
寶寶依然在我肚子裡活蹦亂跳得很... ^ ^ 真是虛驚一場。

 

今天整天都因此而提心吊膽的,走路也小心翼翼,
因為腹部有下墜感,還真的挺擔心走一走寶寶就迸出來了... ^ 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