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如火如荼積極準備待產包及做月子要用的東西,
擔心如果寶寶突然提早出來,會措手不及... ^ ^

 

湯姆跟我假日搬了很多東西回香山家備用,整車放滿滿簡直就像是大搬家一樣...

沒辦法,我們一年也只有過年才回去住幾天而已,那邊什麼東西都沒有。

 

結果,這幾天可能一直在想寶寶隨時會出來,湯姆跟我竟然分別做了有關寶寶的夢...

 

 


我夢見我在家突然落紅了,出血量就像MC來了一樣,還有血塊...
不過肚子不會痛,也沒有很緊張,只是猶豫要先通知誰?
還想說要不要先洗個澡... 然後又想該打電話告訴湯姆這件事...
接著忽然記起亡命天涯待產包還沒打包好.... > <" 心想完蛋了!
後來醒過來時,發現是作夢,竟然高興地鬆了一口氣。

 

 


而湯姆更扯,他竟然夢見寶寶已經生出來了。 哈哈~
還炫耀說,他有看到寶寶的長相,長得很清秀喔~


我問他長得像誰?他說他不記得細部,
不過只要讓他看到,他就會知道那就是我們的寶寶...

 

然後~

 

"老婆,妳知道很扯的是..."他繼續說著,
"妳要餵奶的時候,竟然將寶寶放到機台的Chamber裡.."

 

"我看了又氣又急,很大聲地問妳在幹嘛?
沒想到,竟然看到寶寶真的在Chamber裡喝ㄋㄋ... "

 

太扯了~ 太扯了~

 

 
真是職業病!連作夢都能將寶寶連結到機台裡去...

 

假如有一天,真的發明出自動餵奶的機台,那就造福辛苦的媽媽們了~


不過,連餵奶都自動化,也未免太無情... 算是量產Baby嗎? ^ ^  哈哈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