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湯姆媽媽已經說好要幫我做月子,
所以趁天氣正好,我們回香山家整理房間。

 

是自己要用的房間,當然自己整理跟佈置較好。

舒不舒適?方不方便?東西有沒有齊全?當然自己感受最清楚...

因此,為了這個我要關緊閉一個月的房間,我還是自己打點較妥當。

 

 

自從湯姆搬離開家後,他的房間就變成儲藏室一樣堆滿雜物,
我們清理了一番,才總算恢復房間的樣貌...

 


孝順的湯姆還將家裡窗戶都拆下來洗,儼然已經是過年前的大掃除了。

而我這大肚婆也沒閒著,拿著抹布擦牆壁跟架上的灰塵,
搞得腰真是超酸的....  > <"

 

 

這次我們先帶了一些寶寶跟我到時會用到的東西過去放,
湯姆還幫我搬一台小冰箱放房間,讓我可以冰東西。

 

我覺得男生的房間真的很簡陋耶...什麼都沒有,連最基本的鏡子都沒有。
感覺要搬到那邊住一陣子,要準備好多日常用品。

 

如果要住得舒適,真的要好好大改造一下。

所以,接下來還會搬一堆哩哩扣扣的用品過去放,
有些都還要去採買才行,這陣子真的有得忙了~

 

 

寶寶,我還沒準備好,千萬不要太早出來喔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