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116-6.JPG 

離上次產檢不過才約兩個禮拜,寶寶便從1750增加到2300公克了。
醫生說超重100公克,而媽媽我這兩週竟然也增重整整2公斤... > < "

 

體重完全控制不了,暴增!整個人一直身處在反省懊悔當中...
這兩週真的吃太多了...

 

一個人喝掉兩罐家庭號的優酪乳,因為湯姆喉嚨不舒服不喝冰的...
一個人嗑掉三條彌月蛋糕,因為湯姆不喜歡吃蛋糕...
然後還吃很多很甜的無籽黑葡萄,還有啃很甜的甘蔗...

 

而且這一陣子湯姆都很晚下班,搞得我們都很晚才吃晚餐,
太餓吃太多,又太晚吃,不胖才怪~

 

湯姆還一直笑說沒關係,因為以前我都體重過輕,
現在懷孕胖一點比較正常,還笑說:

 

歡迎加入60俱樂部!!

 

 

沒錯!

 

我已經60公斤了!

 


我的天啊~~~~ 好怕回不了以前的模樣....

 

20100116-1.JPG 
現在可能肚子重量變重,壓得鼠膝部位、腰、骨盆整個感覺酸痛,
睡覺想要翻個身都超辛苦的。

 

晚上淺眠不好睡會醒來很多次,
而且又開始頻尿了,睡到一半都要努力爬起來上廁所。

 

肚子變得很大很撐,動不動會忽然宮縮,變得緊緊硬硬的。
遇到這種情況,我就要馬上坐下來休息,調整呼吸(腹式呼吸法)讓肚子軟下來。

據說宮縮太頻繁,很容易早產,我可不希望現在就突然跑去生了。

 

寶寶,妳一定要撐到過年後才出來喔...

 

馬麻懷妳懷得這麼辛苦,
妳沒有乖乖聽話,出來我一定要打妳屁股~~

 

 


湯姆OS:生出來後,一定疼到捨不得打啦... ^ 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