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禮拜三,第一次在非假日產檢,醫生幫我排預約掛號是早上54號。
現在懷孕快八個月了,所以兩個禮拜就要去一次醫院。

 

看到54號,我真的是傻眼,因為照以往禮拜六去產檢的印象,
30幾號以後都要等到中午過後才看得看...

 

上次醫生問我們要排早上還是下午,我們一致表示要早上,
深怕排下午不知道要等到晚上幾點才看得到。

 

因為抱著一定要等很久的心態,所以Tom跟我早上還是早早出門上班,
打算下午再請假去醫院慢慢耗時間...

 

中午我悠閒地吃完飯,上醫院網站查即時看診診號,赫然發現...
我的媽呀~~~ 怎麼已經看到58號了?!

 

連忙打電話給Tom,告知他已經過號的消息。
他一聽,飯也沒吃,馬上火速到公司來接我。

 

 

等我們到醫院時,已經12點45分左右...我的產檢醫生那間診間已經關門休息了。
問了旁邊診間剛好出來的護士(那間的婦產科醫生還在看診),才知道沒有患者醫生就休息了。

 

我問她,早上過號,下午可以繼續看診嗎?
她說不行,要重新去掛號...

 

我們本來是猜,同一位醫生,早上跟下午看診的號碼是不是連續的...
也就是說,早上過號沒看到,是不是下午可以繼續排看診?原來不是啊~~

 

因為我已查過,下午我的產檢醫生有看診,
而下午現場掛號是一點半開始掛,醫生兩點才開始看診。

 

事先應變措施我已想好了,所以我們就去掛號處先抽號碼牌,
然後Tom去吃午餐,吃完時間還來得及現場等掛號。

 

 

現場掛號結果是18號,我們發現好像現場掛比較能早點看到耶..
不然等醫生預掛的50幾號要等到什麼時候?
不過我比較訝異的是,一個早上能看到50幾,60幾號,是怎麼看的?
那為什麼我每次禮拜六去,都還能悠哉悠哉吃完中餐再去報到?

 

後來才發現,平常日看診號碼跳好快啊!好多人掛了都沒來...
在現場等的真的沒幾個,許多人都姍姍來遲...18號的我,很快就看到了。


這還真是因禍得福啊~~
因為有早點進去看診,所以醫生預掛排的號碼也跟著提前,是下下禮拜三下午19號。
那到時我們就可以中午吃飽飯,一點從公司出發都來得及,反正醫生兩點才看診。

 

 

20091230-1.JPG  

今天等待看診的時候,寶寶動得超誇張,我的肚子一直出現"海波浪"...^ ^
Tom用相機錄了下來,以後這將會是我們珍貴的回憶!

 

醫生說,寶寶約32週大,我當時說差不多...
後來發現我記錯了,進度超前喔...其實她現在是31W+2D而已。
因為之前都是禮拜六產檢,我一直記得的是X週+5D,還以為只大2天...

 

醫生推算說寶寶1750公克,我問他:正常嗎?
醫生看了資料答:剛剛好!上次1550公克就太大了,是男寶寶的重量...

 

哇塞!為什麼她會長這麼大啊?我有吃很多嗎?
可能我很愛吃水果吧...上次聽醫生說水果的單糖吸收快,寶寶會大很快噢!

 

 

 

不過產檢完,我們還是跑去Costco買甜美好吃的無籽黑葡萄...= =
還有懷孕後發現的好物"潔麗雅綿羊潤膚霜"第二罐也快要見底該補貨了。

 

因為葡萄有安胎補血作用,所以Tom很願意買给我吃,其他就...謝謝再聯絡!
我每看一樣他就一直拉我走,說以後小孩多了再買...(真是小氣芭樂)

 

 

唉... 我好想大吃特吃松露巧克力啊...也好想吃提拉米蘇蛋糕...
這個也想吃,那個也想吃,看得我這容易餓的大肚婆都快流口水了。
可是份量實在太大,兩人小家庭一定吃不完,只好作罷~~

 

最後為了解饞,我們在美食區一起分享了披薩跟熱呼呼的蛤蠣湯,熱熱吃真的滿不錯的。

 

 

對了,我們還買了優酪乳,媽媽喝優酪乳寶寶比較不會有過敏體質...
只要我一說什麼對寶寶好,Tom就會很果決放入購物車,真是好疼Baby啊~~ (偏心鬼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