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邁入後期,我漸漸越來越不舒服了,
睡不好再加上腰痠、坐骨神經痛,整個精神狀況不是很好。

 

Tom說,越後面肚子越大,我應該會更不舒服,
所以我們決定明年一月底前,將所有的東西準備好,二月就可以安心地待產。

 

 

今天請假,早上跟Tom一起去驗車,
我劉姥姥逛大觀園一般,第一次見識到所謂的驗車,感覺很新鮮。
我們大燈燒掉一個沒過,還好是在車廠驗,所以換了新燈直接重驗非常方便。

 

中午吃完中餐,12點半就直奔西大路"藍印子",
我跟Tom心想這個時候去,應該可以避開人潮。

 

"藍印子"可是便宜出了名,假日每次去都好多人,而且很多東西都被搶購一空。
我們進入店內,人果然少了許多,可是還是有好幾位媽媽在選購。

 

我拿著清單到處找東西,最難挑的是奶瓶了,好多品牌跟種類,
我做功課的結果是"貝親寬口徑"比較好用,可是架上完全都沒有。

 

母乳實感S號奶瓶嘴,我發現架上只剩最後一個,趕快放入藍內。
果不其然,一下子就有其他婆婆媽媽在問這款奶嘴,
店員跑來翻了翻,就跟她們說缺貨了。

 

很多媽媽推薦的泰爾茂耳溫槍,架上也只剩最後一個,
我見獵心喜趕緊拿下,確定型號正確後也放入籃內。

 

在藍印子買東西,還真是要碰運氣啊~


我去了幾次,都買不到的六甲村運動哺乳兩用內衣,
這次去架上放了一堆,而且都是M號的,連忙拿了兩件。
後來回家試穿,真是太好穿了,真的很適合做月子穿,
實在後悔只拿兩件,下次去不知道還有沒有貨...

 

因為剛好身上沒多少現金,藍印子又無法刷卡,
所以有買到的幾樣就直接去結帳。

 

今天敗的東西是:

 

泰爾茂耳溫槍第二代 M30CP_LR  $999 (網路上說是$1050)
六甲村時尚風運動哺乳兩用內衣M $340*2 (網路上說是$374)
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徑S 奶瓶嘴 $90 (網路上說是$95)
Nac Nac第三代Fuzzy制菌烘乾消毒鍋 $1500
BABY ZONE玄米液奶瓶清潔劑 $179
產婦專用免洗褲L $69
貝恩80抽嬰兒柔濕紙巾 $44 *2
嬰兒紙軸超細棉花棒 $51

 

沒幾樣就花了$3656 ,而且奶瓶一個都沒買到... > <'

不過還好及早罷手,身上的現金差點不夠用呢~

 


後來,我們又殺去大潤發買下禮拜的食材及生活用品,
我的腰臀因為站站走走太久實在痛到不行,走路漸漸舉步維艱。
回到家又忙著處理食材,可能站太久,坐下起身痛到我都快掉淚了。


明天產檢,要問問醫生才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