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是雷妮娘家那邊的第一個孫子,外公抱著一臉慈愛樣。 

P1060237.JPG


上禮拜,雷妮媽住院了,膽結石開刀。
據說是膽結石堵住了膽囊,膽汁外流...

 

偕同湯姆請假,將恩恩送託嬰後到醫院探望。

 

看躺在病榻的媽媽,臉色蒼白全身虛弱...
耳中聽著爸爸敘述事發經過,真是百感交集。

 


感謝米卡!


謝謝妳搬回家就近照料爸媽。


謝謝妳果斷地馬上請假帶去醫院看診。


謝謝妳所做的一切...

 

 

 


比我的拇指大的石頭被截成兩半取出,
放在透明罐子裡,看得我瞠目結舌。


電話中,米卡打趣說:老媽以後就沒有膽了!


膽破掉,將之摘除真的不會怎樣嗎?

我對這實在一點概念也沒,就算有疑慮,現在講這也只是放馬後炮罷了。

 


吊著點滴,插著尿袋,媽媽要至少住院一個禮拜觀察。
看爸爸陪在旁邊24小時照料,很辛苦很累,可是又愛莫能助。

深深覺得... 老伴老伴,真的是老了還能陪伴在身邊的人。

 

 

有了恩這個還在喝奶的小拖油瓶,回娘家爸爸會催促不要太晚回竹北,
就算是現在這個節骨眼,爸爸也是一再交代千萬不要帶恩到醫院去。

 

 


現在我還是一樣沒事般上班,下班,帶小孩。
擠奶餵奶、洗這洗那、做副食品... 生活依然如此度過。


可是我的心,我知道仍是懸在娘家... 那個我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地方。

 

 

謝謝你們,讓我擁有目前無後顧之憂的生活!

我總是帶著愧疚跟感恩的心情,感謝著你們的成全跟體諒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