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章標題很長齁~  哎~隨便啦~輕鬆就好。

 

其實這次老同學們聚會已經是有點久的事了,

但反正我平常都來不及也沒空寫,照片都上傳了還是寫吧~

P1040103.JPG

 

 

這次聚會是我有寶寶後第一次聚會呢~

大家都好久不見了,畢業時說要每三個月聚一次(季會? ^ ^)

結果各忙各的,即使有念頭但都沒行動。

 

這次素慧夫妻也帶寶寶出席,幾個月不見妹妹長很大了呢~

副食品吃得真好,媽媽熬得營養滿分粥品很捧場吃光光。

小恩學著點,以後也要這樣喔...

P1040107.JPG

 

 

 

許久不見的阿勇,在facebook裡放了許多讓人嫉妒羨慕的自助旅遊照片,

隻身跑去紐西蘭找小琪的浪漫舉動,真是愛到最高點了~ 小琪快回來吧~~

 

 

這次看到特地從高雄上來參加聚會的童大哥,真是驚訝又感動啊~

我就知道你很想念我們,哈哈  好久不見,一點都沒變呢~

P1040108.JPG

 

 

 

怡君跟阿潘還是一樣風趣搞笑,話匣子一開總是笑聲不斷。

我忘了叫妳們說幾句英語讓我聽聽看,看從菲律賓遊學回來是否有賓賓腔?!哈哈

P1040109.JPG

 

 

 

話說帶寶寶參加聚會挺累人的啊~ 因為小恩不會坐要一直抱著

剛開始她很安靜好奇地看著聽著,無聊哇哇叫的時候只好請湯姆先生抱起來走動...

 

一直顧著寶寶很難跟同學們盡情地大聊特聊呢~

帶著她也無法續攤去唱歌逛街看電影有的沒的... 唉~ 甜蜜的拖油瓶啊~

P1040110.JPG

 

 

 

 

馬麻~ 不管妳在哪裡,我都會跟著妳盯著妳.... (這是彭恰恰的鼻孔嗎? )

P1040177.JPG

 

 

我這麼可愛,妳怎捨得丟下我自己去happy啊?? 還是帶我去吧~~ 我要跟著ㄋㄋ前進...

P104017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y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